硝烟舞会〈上〉

最近没什么文可看……所以就自己尝试着写了点。
注意
①文笔差
②ooc可能
③私设出没
④想到再补充
以下正文

“指——挥——官!”砰的一声,格林娜破门而入。
“快一点,要来不及了!”
「……什么要来不及了?」
毫无逻辑可言的发言终于让指挥官那颗在电脑前定格许久的脑袋发生了位移,却又在眼神聚焦到格林娜身上时再度当机。

格林娜换了晚礼服。
纯白色的连身裙裹挟着曼妙的身姿,衣带从右向下收入左背,裸露半边香肩。胸前和腰间的収束设计凸显了女性较好的体态,礼服上的白色花朵配上鹅黄色的披肩和水晶高跟鞋,将格林娜的成熟韵味完全衬托了出来。
老天……虽然有人靠衣装马靠鞍这种说法,可这变化也太大了吧!格里芬的制服有这么毁气质吗!
「咳。」如同掩饰一般的咳嗽,指挥官正色道∶「难不成 来不及了,指的是你相亲要迟到了?」
「谁要去相亲啊!」
遗憾的是,衣服能改变人的气质,却永远改不了性格。正欲发作的格林娜猛地记起来指挥室的目的,果断放弃与这个一本正经口胡的指挥官争辩。论口才,整个基地里估计都找不出几个能与她比肩的吧。
健步冲到办公桌前;抓起指挥官的手臂就往外走,丝毫不顾自己身上穿的还是晚礼服。
「疼,格林娜,注意形象,形象!」手臂被扯得生疼的指挥官叫出了声「是庆祝会吧?我想起来了、想起来了所以快点放手啊喂!好痛!」手臂被格林娜狠狠地掐了一下以示不满。
「下手可真重……」指挥官嘟囔着跟在格林娜身后,发现前面的格林娜步履轻盈,还哼起了小调。
看样子是十分期待今天的庆功宴啊……话说回来,格林娜换上了晚礼服……这次的庆功会有隆重到需要换晚礼服吗?

「到了喔,指挥官~」
「唔啊!」
沉浸在思绪中的指挥官全然没有发现格林娜停下了脚步,毫不留情地撞上了她的后脑勺。
「痛……呃,更衣室?」二度受伤的指挥官抬起头,「穿工作服不就好了嘛,反正都是正装。」对换装不感兴趣的她正打算向前迈步——
「赫莉安和克鲁格司令都会来,这次还请给他们留下一个“还不错”的形象。」
却被格林娜的发言定在原地。
「你、你刚才,说了什么?」指挥官僵硬地转过头,对上的是格林娜愤懑不平的眼神。她耸了耸肩道:「指挥官真的有好好读报告嘛?顺带一提,宴会的部分经费是由克鲁格司令提供的。」


貌似,有这回事……若不是副官SVD的提醒,自己大概会连今天晚上有舞会这档子事都忘得一干二净了吧。这么说来,下午没怎么看到她的原因是去安排舞会咯?她知道克鲁格要来?
不对。重点应该是克鲁格是怎么知道我们开庆功会的?上星期才到总部开过周年总结会,也没提过这事儿……何况这只是基地内部组织的,为什么会牵扯上格里芬高层啊?难不成超预算了?怎么可能。后勤官可是格林娜诶。唔,我记得格林娜申请晚宴的时间是……
整整一天都在跟作战报告书搏斗的大脑终于重启,思考内容还依旧是工作,不愧是工作狂。
格林娜有些好笑地看着面前这人的脸色从惊愕到面如死灰再到恢复成工作时的严肃,不由得在心中诽腹∶要是在不打断,估计就真别想赶上晚会了。
「所以,指挥官,马上去打扮一番吧!」说完,便把她推进了更衣室。
可怜的指挥官没能发现格林娜眼底一闪而过的精光。
「等下,为什么你也跟着进来了!?」
「当然是帮你换衣服咯~」
「救命啊——」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泽 | Powered by LOFTER